第8章 ☆8.(2/3)
果然她的料理还差的很远呢。#蜡烛#
——默哀结束——
默哀四个楼层#蜡烛#
一碗一碗的红豆泥……听上去就觉得很厉害的样子,但是绝对不可能吃下去吧。大概吃到一半肚子就会受不了=A=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43 RORO
料理随便啦,我是觉得无论怎么说,料理都要美味才好。
#61 = =
#41 = =
总之还是祝安好吧。
她那种红豆泥盖饭也就只有草莓牛奶那个甜食控才愿意吃吧,一碗一碗的来红豆可是会哭的!
默哀两个楼层#蜡烛#
#64 = =
虽然说这样实在是对不起人家#蜡烛#
LS你这是弑亲!
#63 RORO
喂喂,连炸裂酱你也跟大家一块儿胡闹么OTL
#33 = =
#57 = =
真、真的有人跑去弑亲了我擦!
#36 = =
#34 RORO
#46 特殊点心
#38 = =
原来就算是水版,也有一群热爱着乙男向作品的人么……我还以为全部都是同好的来着。
#50 炸裂吧,世界!
#42 要当机器人
#39 家里的猫
对了对了,攻略之神大人,您买到《心跳○○恋爱进行时》初回限定版没?附加关卡我攻略不了啊OTL
只要不去医院,应该就还算正常吧#蜡烛#
瞬间,我看到了炸裂酱的布景板上变成了圣光。
啊……说的也对,我去给他们吃去
#35 2D神
#62 = =
学、学生……真不愧是攻略之神啊!!!
#59 = =
#45 = =
#52 = =
和平的日子一直都是持续的,也正因为这种日子才会有各种各样的特殊事件出现,所以攻略也十分nice!
#54 = =
但是营养也很重要呢,红豆GN经常说红豆营养多。
默哀三个楼层#蜡烛#
我老妈要是敢给我煮这种东西的话,我会让她试试我特质的神奇咖喱的。
没有那种奇葩的吃法!绝对没有!
#47 = =
#48 家里的猫
…………没有,不过我的学生倒是买到并且孝敬给我了。
圣光 1,这绝对是以上几届版主都没有的特殊属性!
应该…不会进医院的吧?
我是觉得有点对不住她,但是她的那个点心……我觉得真的不好做评价啊。应该是可以吃的吧?
#29 = =
怎么可能会不去点根蜡烛来纪念呢?#蜡烛#
#55 家里的猫
#30 = =
如果这就是命运的话……#蜡烛#
#49 = =
#37 炸裂吧,世界!
祝安好#蜡烛#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蜡烛#
#53 RORO
#51 要当机器人
——主楼——
#31 要当机器人
#58 = =
#65 要当机器人
#32 2D神
但是料理的话,其实我的料理也算是不错的哦。至少一般的日式料理我还是很拿手的。
默哀一个楼层#蜡烛#
#56 炸裂吧,世界!
说的也是嘛,毕竟我觉得虽然总是被欺负,但是他们并没有对我怎么样啊。我觉得这样就很好了,虽然有个很喜欢斯巴达的家庭老师,不过我觉得这种日子很和平啊。
如是,点心你要明白不是到了水版料理水平会好,而是每一届水版的版主基本上料理都不错,然后带着一大堆的黑料走向成功料理的彼岸!
#60 = =
#40 = =
默哀五个楼层#蜡烛#
#44 = =
大家,集体默哀五个楼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