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章 半只鸡~(1/3)

    半只鸡~

    裕东的十二月已经很冷了。

    特别是批发市场这一片,白天热闹喧天,晚上就更多了一份冷清。余思敏慢慢的走着,从进入深秋她到哪儿都是坐出租,裕东就这么大,了不起也花不了十块钱,受这个冻做什么?

    而现在,她却只想走走。她一开始也不知道自己在走什么,慢慢的就发现,她其实是,不想这么快回家。这不对,往常她很盼望回家,被电脑勾着,她想着回去玩游戏,上论坛,哪怕是看燕妞发过来的图片呢。

    而今天,她不想回去,因为她有些不知道要怎么面对李生宝。

    她是推迟了开门的时间去接他的,他们现在是什么生意,这推迟一点都要损失多少?是,他们是不愁卖,但早上的客户和下午的是不一样的,早上那都是大客户。若是丢了,都不是这一单的事。

    她要狠狠心,其实是可以晚一些的。她不找过去,王启明他们所里不会急着去办手续,人家赶这个大早干什么?但她想着那是个受罪的地方,能早一点就早一点。

    所以她早早的就跑到了所里,老李家的人可没一个想着这回事,哦,也许是他们不知道,但这一年,他们怎么就没一个人去打听一下?

    就这,她还要被老李家人刁难?李生宝还没为她说一句话!最后,还跟着那一帮人走了!

    而这一走,就是一天多。

    孰轻孰重,李生宝的选择没有任何改变。

    其实对于这个结果她已经有某种觉悟,这么多年了,都是如此。但她现在,还是有一种说不出的闹心,闹心的她想到房子里有李生宝都不想过去。

    但这条路毕竟不长,哪怕她刻意放缓了脚步,也还是走到了。她在门外深吸了一口气,才去摸钥匙。

    客厅灯光明亮,李生宝正坐在那里翻不知道从哪儿弄来的一本杂志,听到声音他抬起头:“回来了?”

    仿佛是热络的,又夹着一丝生疏。好像是想亲热,但又放不下架子。

    “……嗯。”

    “……怎么回来的这么晚?”

    “去火车站接货了。”

    “火车站……衣服是吧?真没想到咱现在开始卖衣服了,还卖的这么好!”语气里,是刻意堆出来的欢喜。

    “也是凑巧,对了,你吃饭了吗?”余思敏也是尽力的想要热络一点。

    “吃了吃了,你看,我还给你留了半只鸡。”

    餐桌上,是一份明显经过撕扯的烧鸡。

    “我特意去南门那里买的呢。”

    余思敏眯了下眼。

    她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做生意的呢?哦,厂子效益不好的时候,那时候他们还不显,但已经有厂子开始迟发工资了,她觉得不是个事,就开始出来捣鼓。一开始也是零售,还不敢占用上班时间,都是下了班用自行车拉一点货去卖。生意不愁做,但她回来的时候也都晚了,李生宝不会做饭,所以每次他就会买只烧鸡,买几个馒头,烧一锅开水,这样她回家的时候也有吃的。

    这在那时候,已经是很好的吃食了。

    一开始李生宝是等她回来一起吃,她劝过几次,他就会先吃了,吃一半给她留一半。她从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而此时,却有些不舒服。

    她摇摇头:“我也吃过了。”

    “啊?”

    “和青姨他们一起吃的。”

    李生宝点头,想了想,道:“我买了烧鸡就一直在家,想着你会给我打电话呢。”

    “……没顾上。”余思敏觉得要给一个解释,“今天一直都很忙。”

    “昨天一天你也没给我打个电话。”

    余思敏看向他,面露疑惑,李生宝看懂了,笑道:“老太太叫我,你也叫嘛,那我还能不跟你走?”

    “跟我走?”余思敏有些恍惚,当时那情况,李生宝会跟她走吗?

    “当然啊,我不跟你还能跟谁啊。”他说着,上来拉住她的手,“思敏,这一年来谁对我好我还能不知道吗?我昨天刚出来,脑袋有些糊涂,又听说宁宁……”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努力加载中,5秒内没有显示轻刷新页面!

  • 上一章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