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章 ◎陆怀英出差回来◎(2/3)
赵平安一连串说了无数个感谢,才把电话还给陆怀英。
听在孟露耳朵里,也不知道他是真夸还是假夸,又和他说:“但你的车头撞了一点……”
赵平安是跑着过来的,接起电话气喘吁吁:“孟露嫂子,我嫂子现在人怎么样?在医院吗?怎么提前了?没出什么事吧?”
果然,不早不晚九点钟,陆怀英准时打来了电话。
陆怀英忍不住笑,“你真勇敢。”
孟露本来想留下,但想着昨晚昭昭陪着她都没怎么睡,今天必须得让孩子睡,再说她还要给赵平安打电话报喜,就点了点头。
陆怀英接过电话,就听孟露说:“娥姐说等你回来给孩子起名字,你有文化想点好听又志向远大的名字。”
吴曼妮看着她真是越看越喜欢,小囡囡不只好看脾气还好得不得了,她张口吃了。
她接起来先问:“赵平安在不在?”
她因为开心,所以情不自禁多说了一些:“我的钱也花开了,那件羊绒大衣沾了很多血,不知道能不能洗掉。”
吴曼妮嫉妒死了。
孟露听到耳朵烫到一样骂他:“你真恶心!”
吴曼妮为这些闲话,没出小月子,就楼上楼下骂了整整三天,骂的所有邻居都不敢再跟她说一句话,整栋楼里只有她还跟吴曼妮打交道。
昭昭开心的把另一个巧克力打开,自己咬了半口,剩下的递给孟露:“我和妈妈分开吃。”
她为了昭昭才说:“今晚我留下照顾李娥,你带着昭昭回去睡吧,小孩子不睡觉会长不高。”
吴曼妮故意逗她:“另一颗你给我剥开,我要吃。”
吴曼妮跟她一来一往的斗嘴,但还从兜里掏出了两颗巧克力递给了昭昭:“进口的,你吃不吃?”
“我有急事。”孟露懒得跟他计较,高兴的说:“你去跟他说,娥姐生啦,生了一个快七斤的女儿!母女平安!”
她带着昭昭打车回去,吃完晚饭就下楼去小卖铺里等着陆怀英的电话了。
陆怀英难得听到她这么开心,等她说完才开口问:“你还好吗?”
“你说话真难听。”孟露说吴曼妮,打开保温瓶发现里面是一壶红糖鸡蛋小米粥。
孟露心里也不知道为什么感到满意,陆怀英这个人最好的一点就是从来不埋怨她。
陆怀英听出来她的喜气洋洋,没有再啰嗦让她别挂,马上去叫了赵平安。
孟露笑着让他别着急,把情况大概说了一遍,又说娥姐和宝宝现在都很好,让他安心在外跑车,她和吴曼妮会照顾娥姐的。
“这算什么。”孟露颇为得意说:“我小时候还给母羊接过生。”
陆怀英轻轻柔柔说:“老公给你补上,大衣买新的。”
昭昭点点头,上去先拿了一颗,又问:“另一颗也给我吗?”
“你不害怕吗?”陆怀英问:“一个人要带昭昭,还要送娥姐去医院。”他能想象到娥姐羊水破了点那个慌乱场景,就算是他估计也会很慌。
她没说完陆怀英就说:“没事,你们人没事就行,车最不重要。”
她伸手理了理昭昭的碎头发,昭昭的小脸自动贴到她手上,让她也感到很幸福。
陆怀英顿了一下,问:“你和我打电话,先问他在不在?”
昭昭一点也没有不开心,还问她想吃那颗,等她挑完剥开金纸,用金纸托着喂到她嘴巴边。
昭昭真幸福。
忍不住想,她小时候是绝对不会跟她爹闲聊这些的,她恨不能别见到他,因为只要见到他不是喝醉就是赌输了,肯定会打骂她一顿。
她不想再跟他说话,把电话给了昭昭,坐在一边却脸红心跳的厉害,听着昭昭在跟陆怀英说:“妈妈说我生下来头发也黑黑的,她梦到的。”
那也是因为她和吴曼妮都是被嚼舌根的对象,她死了男人跟小叔子过,说什么的都有,她不像吴曼妮那么强势,装听不见就过去了。
孟露被问得一愣:“我?又不是我生孩子,我当然好了。”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