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章 ◎陆怀英出差回来◎(2/3)

    赵平安一连串说了无数个感谢,才把电话还给陆怀英。

    听在孟露耳朵里,也不知道他是真夸还是假夸,又和他说:“但你的车头撞了一点……”

    赵平安是跑着过来的,接起电话气喘吁吁:“孟露嫂子,我嫂子现在人怎么样?在医院吗?怎么提前了?没出什么事吧?”

    果然,不早不晚九点钟,陆怀英准时打来了电话。

    陆怀英忍不住笑,“你真勇敢。”

    孟露本来想留下,但想着昨晚昭昭陪着她都没怎么睡,今天必须得让孩子睡,再说她还要给赵平安打电话报喜,就点了点头。

    陆怀英接过电话,就听孟露说:“娥姐说等你回来给孩子起名字,你有文化想点好听又志向远大的名字。”

    吴曼妮看着她真是越看越喜欢,小囡囡不只好看脾气还好得不得了,她张口吃了。

    她接起来先问:“赵平安在不在?”

    她因为开心,所以情不自禁多说了一些:“我的钱也花开了,那件羊绒大衣沾了很多血,不知道能不能洗掉。”

    吴曼妮嫉妒死了。

    孟露听到耳朵烫到一样骂他:“你真恶心!”

    吴曼妮为这些闲话,没出小月子,就楼上楼下骂了整整三天,骂的所有邻居都不敢再跟她说一句话,整栋楼里只有她还跟吴曼妮打交道。

    昭昭开心的把另一个巧克力打开,自己咬了半口,剩下的递给孟露:“我和妈妈分开吃。”

    她为了昭昭才说:“今晚我留下照顾李娥,你带着昭昭回去睡吧,小孩子不睡觉会长不高。”

    吴曼妮故意逗她:“另一颗你给我剥开,我要吃。”

    吴曼妮跟她一来一往的斗嘴,但还从兜里掏出了两颗巧克力递给了昭昭:“进口的,你吃不吃?”

    “我有急事。”孟露懒得跟他计较,高兴的说:“你去跟他说,娥姐生啦,生了一个快七斤的女儿!母女平安!”

    她带着昭昭打车回去,吃完晚饭就下楼去小卖铺里等着陆怀英的电话了。

    陆怀英难得听到她这么开心,等她说完才开口问:“你还好吗?”

    “你说话真难听。”孟露说吴曼妮,打开保温瓶发现里面是一壶红糖鸡蛋小米粥。

    孟露心里也不知道为什么感到满意,陆怀英这个人最好的一点就是从来不埋怨她。

    陆怀英听出来她的喜气洋洋,没有再啰嗦让她别挂,马上去叫了赵平安。

    孟露笑着让他别着急,把情况大概说了一遍,又说娥姐和宝宝现在都很好,让他安心在外跑车,她和吴曼妮会照顾娥姐的。

    “这算什么。”孟露颇为得意说:“我小时候还给母羊接过生。”

    陆怀英轻轻柔柔说:“老公给你补上,大衣买新的。”

    昭昭点点头,上去先拿了一颗,又问:“另一颗也给我吗?”

    “你不害怕吗?”陆怀英问:“一个人要带昭昭,还要送娥姐去医院。”他能想象到娥姐羊水破了点那个慌乱场景,就算是他估计也会很慌。

    她没说完陆怀英就说:“没事,你们人没事就行,车最不重要。”

    她伸手理了理昭昭的碎头发,昭昭的小脸自动贴到她手上,让她也感到很幸福。

    陆怀英顿了一下,问:“你和我打电话,先问他在不在?”

    昭昭一点也没有不开心,还问她想吃那颗,等她挑完剥开金纸,用金纸托着喂到她嘴巴边。

    昭昭真幸福。

    忍不住想,她小时候是绝对不会跟她爹闲聊这些的,她恨不能别见到他,因为只要见到他不是喝醉就是赌输了,肯定会打骂她一顿。

    她不想再跟他说话,把电话给了昭昭,坐在一边却脸红心跳的厉害,听着昭昭在跟陆怀英说:“妈妈说我生下来头发也黑黑的,她梦到的。”

    那也是因为她和吴曼妮都是被嚼舌根的对象,她死了男人跟小叔子过,说什么的都有,她不像吴曼妮那么强势,装听不见就过去了。

    孟露被问得一愣:“我?又不是我生孩子,我当然好了。”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努力加载中,5秒内没有显示轻刷新页面!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