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JOKE】(2/4)

    「嗯……」

    「你怎么过来了?你不是回家了吗?」

    现在她父亲好不容易找到工作,却搬去了其他女人那里。

    「真的假的?!小翠你?!」

    她命很苦,父亲被公司裁员,母亲和公司同事跑路。这些事被附近的邻居反

    「败者?」

    可是胆怯……

    「我之前只听说有个好学生考试翻车了,但没具体听说是谁。」

    虽然她喊了我回来,但却完全没有追上来的意思。

    「这样啊,那就交给我吧!」

    「和亚理纱说话,我感觉放松好多啊。」

    有进步的……现在想想如果我选择私立大小姐初中的话……可能我现在就不会这

    我正看到亚理纱走出咖啡店。

    「不是,我和亚理纱原本就是朋友,我现在也觉得和你是朋友。」

    回到家里,走廊上弟弟正在和妈妈说话。

    之后我们聊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忘记了时间,一直说一直说,直到天色昏暗。

    我跑向了咖啡店……

    「败者只是垃圾!」

    「有吗?」

    复嚼舌头。

    「算了,你怎样都好……」

    「说起来,我会和亚理纱考上同一所高中。」

    亚理纱还在那家咖啡店吗?

    虽然好久没有和亚理纱聊过了,但是她好像从来都没有变过。

    亚理纱变成不良主要是因为家庭原因。

    说完,我丢下背包,转身跑出了家门。

    我本想说点什么,但却不知该如何开口,太麻烦了,还是放弃了吧……

    但无论如何,都无所谓了。

    时间还没过去多久,或许她还在吧?

    「你必须现在开始好好学习!将来继承爸爸的事业!」

    「我没有!」

    考试失败的我,是全家的耻辱。

    「喂!回来!」

    她家的事在我们那里远近闻名。

    好想死啊……

    ……

    亚理纱当初有想过要拉着父母一起死掉吗?

本章尚未完结,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总感觉好久没有人这么好好交流了,好久没有笑过了。

    「我会努力的!」

    「果然你不知道啊。」

    「因为我是个差生,不良女?」

    「你这么说我,真的是我的妈妈吗?」

    「哈哈哈……」

    之前的训斥是因为我翘课吗?

    「你绝不能变成小翠那样!」

    「哈哈哈哈……」

    「把自己的孩子当成负担,你才不是合格的父母!」

    当初选择公立初中,主要是因为我想要打排球,私立的大小姐初中是不可能

    然而迎接我的只是母亲训斥「小翠!你怎么不去学校了?你都在做什么?」

    「谈点开心的事情吧。」

    「我离家出走了,我已经没有容身之处了。」

    我差点哭了,但是我忍住了,重新跑回玄关大喊着「我回来了!」

    么落魄了。

    「不会麻烦你吗?」

    「失败者只是负担而已。」

    「非常浪漫……」

    「你还有脸顶嘴?」

    「姐姐?」

    真的伤心……

    「我觉得这里算是个隐居地吧,一杯咖啡就能让我好像在做梦一样。」

    失败者的人生

    这样的家庭环境,她现在还活着就很了不起了,还怎么巴望她能健康成长呢?

    而我家,是父亲官僚、母亲律师的所谓精英家庭。


努力加载中,5秒内没有显示轻刷新页面!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