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232(2/2)

    比你们多吗?

    连你自己也是,稍微重视一点啊。

    规则是不是有什么变动了?

    @蔚蓝先知

    原来管情报的出去度蜜月了,问问呗。

    No.35 对啊我就是有两根丁丁

    还真可能有。

    No.54 月桂痴汉

    啊?

    我是感觉一切正常,不如问问4L啊,他们家好像真出了点什么事情。

    卧槽,你们这样种族歧视真的好吗?

    你们什么意思?

    这种集体躁动的事情好像自从苏醒过来就没发生过,最近肯定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了。

    @东西方文化交流先驱

    你们能不能尊重一下我这个楼主……

    No.32 西方秃驴穷如狗

    多谢提醒,不过内部事务就不劳你们费心了。

    简直是搞笑。

    这不算内部事务了吧,毕竟你们家很特殊啊。

    我可是祥瑞啊QAQ

    No.92 猫所喜爱的温暖

    No.93 蔚蓝先知

    算了,也没心情树洞了,把打好的全删了,你们爱咋咋吧。

    ……

    No.33 去吧丧尸暴龙兽

    的确你们家特殊,你也说了你们家的人最近都比较躁动吧?

    ??到底怎么了?

    的确是,人类世界发生的事件几率直线上升,其中有不少都是我们这边世界的存在做的。

    引战的请出帖另开帖好吗?

    你们东方是不是出什么问题了?

    No.36 扶摇直上

    我妹妹发个帖子怎么莫名其妙引战了……

    No.52 爸爸真的很高兴

    那个入魔的我们已经处理掉了。

    我们这边这么多年了出过几次状况?

    No.55 总有刁民想抓朕

    之前不是就据说有只猫入魔了?

    No.34 东方道友请留步

    No.51 去吧丧尸暴龙兽

    那些惹事的全都是你们东方的来着。

    No.31 蔚蓝先知

    No.8 爸爸真的很高兴

    不是说是你们的锅,只是最近的确不太正常。

    我和你哥都在你家了,你人呢?

    No.91 弓箭又被哥哥拿走了

    如今已经通知抓捕了,到底是怎么回事还得审问。

    吵什么架,火气都那么大,多喝点菊花茶降降火。

    ……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是觉得这一次的事情是我们的锅?

    No.53 东西方文化交流先驱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种族的原因,我的确……也有点感觉浮躁。

    我就想知道到底发生什么了……?

    我先去把人类那边的事情搞清楚,引战的话自己申请

    ……

    如果出了什么事的话你能负责吗?


努力加载中,5秒内没有显示轻刷新页面!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