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3(2/2)

    呀,熄灯了。

    上午看英文文献的时候发了一张文献截图,当初申这个号也是为了追爱豆,就关注了我们钟可爱还有站子,艹的是刻苦学习,并且学的东西很高端,带点装逼性质的人设好吧静如鸡。根本没人care你科科。

    算了算了,不管了,发了发了,发完就睡。

    房睿:噢

    对了得去小号看看。

    睡了睡了,翻个身,挡一挡……

    哎妈的,睡意袭来,真的好困。

    ……

    看看小号,嗯……

    “小房儿,我明天跟你说吧。”樊礼大手一挥,就封印了房睿一时的费解。

    超话签个到,刷刷站子看有没有糖嗑。

    没啥,除了那个于意清的傻逼毒唯又回复我,岁月静好。

    西岛陆:你好(微笑)樊礼君帮我想的(微笑)”

    Zz

    房睿:啥?

    (溜了溜了)

    房睿:为啥叫666

    23:21

    妈的好气,骂我爱豆就算了,凭啥骂我!算了不能忘记我小号的钟执迷弟真爱粉的设定,这种自私的思想真是要不得!

    房睿:诶怎么多了一个人

    我扫了一眼这回复,啧,又长又没有逻辑,除了西皮粉全家暴毙还会说什么?说不过我开始看属性下菜了,真垃圾。

    转发一波咱新弄的志愿活动给艹艹热度,虽然没有人看吧,fine。

    看看ins,看看ins。

    “噢,好的。”这货又回过身对着电脑了,留下了一个充满了释怀气息的背影

    现在给刚专心打完游戏摘下耳机的房睿照张相,就可以做成表情包,配文我都想好了,房睿问号.jpg或者我对这个事情真的是很费解.jpg

    电脑好亮,照死我了。

    不,坚持住,我们是精致的“中意”男孩!

    行了别解释了估计这货明天就忘了,看他脸上的表情就是其实我对这事儿并没有什么兴趣只是一时好奇问问而已知不知道都无所谓科科。

    明天起床骂死她。

    大海星-辰:很不错。

    房睿这个死鬼这么晚了还不睡,又没网了看什么看,艹。

    手机和电脑的光还映着我们倔强的脸。

    惹,怎么涨了十几个粉丝。

    哎妈个鸡,真困。眼都睁不开了。

    嗯……算了,这样不太好,好像有点太段子手了,和我平时在面向朋友同学的朋友圈塑造的平易近人非常亲民接地气时不时的有点冷幽默小调皮,丧丧的气质下又不能失去正能量和对参加提高自身素质和个人发展的活动的展现的人设不太符合,毕竟还加了很多长辈和老师嘛。

    房睿:你好。

    哦原来是上次转发评论,哇,好多人点赞啊。看看大号。以前做志愿加的学长姐给我点赞了,嗯,孙雨舟也赞了我,不错,以后依然坚持回赞孙天使政策不动摇。

    我删了几个字,但是想想上次发朋友圈还是半个月前,按我发朋友圈的频率也该发了,而且上次内容发的是去看音乐剧,有点小高大上,现在发个这样的还是很有必要的。

    好困啊,好困。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我截了几张图,重点是用表情包欢迎外国友人这点真的蛮特别,然后点开了相册,精心挑选了一张我存的表情包,在朋友圈编辑了这样一句话:当日本室友加入群聊后,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努力加载中,5秒内没有显示轻刷新页面!

  • 上一页

  • 返回目录

  • 加入书签

  •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