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卷阅读5(2/2)
小白二话不说,
点开了那个链接——
【13】我要策划
直接甩给我一个链接,
.....
【14】拒不接新
先签到,
我抱着强烈的好奇心,
是对自己想做的文真的热爱,
打开“王不留行的黑转真爱粉”这个号,
这让我对自己的认知产生了疑惑。
之前配的剧出了一波后,
“这里有很多很棒的文,
于是,
不过,
不过,
“代码宣来一发嘿”
吼吼吼——
积累30天就算挑战成功,
继续等待慧眼识我的策划大人找我配剧。
再兼网配新白透CV陆不行舟。
哦,
劳资明明是一个CV啊啊啊——
为了自己曾经坚定的梦想,
只会做王不留行一个人的黑粉(?),
对啊
别的工种也可以和男神合作啊,
我要做一体机!
我很惆怅。
!!
@小花花:
发现还有不少人留言呼唤我,
怎么回事?
嗯,
第一个找我配剧的策划小白,
就是每天回答一个相关问题,
发完第七天的博,
做策划的首先前提,
“安利CV王不留行的30day”
不就可以专门为男神做剧了吗?!
向她讨教如何做一个策划,
说是很怀念我的吐槽,
大家好,我叫商陆,是一名商配男CV,
!
然后继续做之前主持人发起的活动——
算算看这已经是第7天了,
“好羡慕有技能点的Staff啊,可以为给男神做剧,想想都好开心啊。”
越来越多的人找我做Staff,
尤其是做策划,
我的小号日渐冷清,
TM劳资平时根本不看文啊,
怎么会移情别恋去别家呢,
这可怎么办?
哪怕不是王不留行的黑粉了,
第一次见平时嘻嘻哈哈的小白这么严肃地说话,
莫名有种发现了新大陆的感jio!!
大家好,我叫商陆,是一名商配男CV,
商陆,
兼网配CV王不留行的真爱粉,
于是,
!!!
也没新的动静了。
呵呵,
忽然看到一条微博内容:
我,
这样要来授权才会用爱发电,
还有一个中号可以玩啊嘿嘿。
“大大邀一个后期呗”
我怎么没想到呢?
我很无奈。
为什么劳资看得根本停不下来!
......
除了CV,
却没几个真的找我来配音了,
“大大有空约一个PS吗?”
【后期请配上激昂的BGM,靴靴】
先随便找一个看看吧。
也可以吐槽别的剧嘛。
简而言之,
然后迫不及待点开了男神的超话,
你可以看看有没有喜欢的,
我艰难地拒绝了其他剧组,
我冷笑一声。
...
=0=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胜利就在前方!
并且上哪找文要授权的事情。
只为男神做剧!
我去问了和我关系还不错的
怒摔话筒!
我很郁闷。
坚持做出有声化的作品。”
是一家耽美向文学论坛,
兼网配
又顺手逛着超话,
并说:
于是,
我可是一个很专一的人!
上哪找合适的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