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章 失踪(2/2)
Red,Red?
但她不敢停下,拿了雨伞又冲进雨幕中。
她想起来,给Red注射的那是短期抑制剂,只能支撑几个小时,也不知道Green有没有给她补充
可是大半夜,路上连个鬼都没有。
这样担心着也不是办法。
豆大的雨点打在身上。Gray只好把卫衣的帽子戴起来。
她的心里突然有点慌张跳了跳,隐隐有点不好的预感。
她哆嗦着手呼着气站在街头。
雨伞撑了和没撑一样,头发也湿了一半,不只是雨水还是汗水,她的脸上满是湿痕,也无暇去擦。
来的路上没有看见一个人。
两个人都这样了,还能顾上打抑制剂吗?
她开始焦躁的抓了抓头发。
她找了大概有半个小时,心里的焦虑越来越强烈。
她跑得气喘吁吁。
但她还是继续往前跑去。
她在客厅里来回走着。
但他的那个表情是怎么回事?
她看了一眼,脱力的坐下,也不管地上都是水了。
她已经顺着路跑到Green的楼下了。周围都找了一圈。
她边喊道。
便沿着那条路上跑去。
想到这她就开始坐立难安。心里不安的跳动,满是焦灼的忧虑。
那支抑制剂。
大半夜的,她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Omega还在外面乱晃。
算了,我还是去找她吧。
她心里一直有种不好的预感,横亘在心头,实在担心自己一旦停下来就会出什么事。
在雨里跑了那么久,她的半条牛仔裤全湿了,滑稽的挂在身上。
深夜两点多了,外面空无一人的大街上只有夜风呼呼作响。
好的不灵,坏的这么灵。
她跑了一路,先把附近搜了一遍,再往更远的地方去找。
只是吵架这么简单吗?
应该在回来的路上,总不会跑到哪里去吧。
可是她什么都没带,这么晚了还能去哪?
不会要下雨了吧?我这运气也是没谁了。
也许她马上就要回来了,也许她在外面找了一个地方住。
Red你到底在哪
那个Omega身上什么都没有,遇到事情了该怎么办?
她看了下漆黑无比的天空,抹了一把脸。
她猜想。
夜风吹着些些雨丝打在她的脸上。
而且Red手机也没带在身上,他开车过来怎么会没有在路上看见她呢?
还是发情期。
Green那栋楼都是黑的,应该没人在家。
这人是笨蛋吗?这么大人了还搞失踪。
果然,仿佛是要顺应她的话一样,过了一会,雨就慢慢大了起来。
想到这,她感觉到刚刚那一幕很奇怪。
Gray马上回房间找了套衣服穿上就出门。
她再也忍不住,低声哭出来。
本章已阅读完毕(请点击下一章继续阅读!)
她捂住双眼,心口仿佛被被什么东西紧紧攥住。
想到这她突然顿住脚步。
她想道。
女人丢下的手包。男人狼狈的模样。
实在没办法了,她冲到24小时便利店买了把雨伞。
雨越来越大。
准备开车了
**************************************************************